出遊-港口宮/東石漁人碼頭

2009052910:00
侑侑 (2歲5個月29天)

一早六點,侑侑就哭醒,還說天亮了..看來她是把今天的出遊計劃就聽在耳裡了.

昨天就很不想參與這個出遊.因為現在我只要稍稍的走動就好累.尤其是這麼大的太陽..想到這頭痛.但她們堅持我要多走動走動才行..

上午原本一切都沒事,也站著跟大家聊天,看侑侑餵魚,突然間感到一陣暈昡.開始冒冷汗,趕緊找個椅子坐下,也趕快吃東西.但這暈昡感卻一直沒離開..最後只好跟爸爸先到車上去休息..睡了一覺.精神也好多了.在我不舒服的這段期間,侑侑好擔心的看著我..連跟她們出去散步時也一直回頭看著我..算是蠻貼心的.

下午到了漁人碼頭,爸爸去買了好多食物.應該花了不少錢.然後就帶著小侑寶一直走來走去.小侑寶今天精神不錯,只從港口宮到漁人碼頭的車上睡了一下,後來在漁人碼頭時也睡不到半小時,馬上就精神百倍的四處走動.她一定很愛假日出遊的.

晚上要睡覺她就不乖了..耍脾氣.今晚她一定又不好睡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