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難過...

2008040510:00
侑侑 (1歲4個月5天)

因為小侑寶咳了好幾天了,所以今天就帶她去看醫生.看醫生時,因為她喉嚨發炎,醫生噴了藥,她哭的好傷心..但一下就止住了..因為她是爸爸媽媽最乖的小侑寶啊.

看完醫生,想說去市場逛逛,但,就在我的不小心下,她在我面前跌倒,右手正扶住車子的排氣管,原本以為是手指頭碰到..後來才發現原來手掌全紅了...所以她第一次哭的這麼的傷心..這麼的久..

爸爸的心疼當然是不在話下的,二人的情緒非常不好..媽媽相當自責,爸爸的態度,更是讓媽媽不舒服..雖然我知道是我的錯...

晚上小侑的手心起了好大的水泡...唉...如果我小心一點..這會是一個很完美的假期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