侑又變乖了.

2011031710:00
小靖 (1歲7個月16天)

昨晚去接侑沛回家..她一直找我說話,在車上也一直問我問題..但我保持沉默..
回到家,我關上門,她說:媽咪妳忘了拿信,後來又說,妳回家先去拿了哦!!

到了樓上,拿水煮蛋給她們吃,跟侑說:妳不乖的處罰是今天不能看電視,她很安靜的接受..沒問為什麼..爸爸一會兒就到家了..應該是怕我又崩潰吧...

今天沒看電視,照顧她們吃東西..時間也過得挺快的..以後就不要看電視了吧!!

半夜聽到侑涰泣的聲音..早上爸比說:她在家,不要拉我,不要打我..我要乖了..看來..我造成她的心裡創傷了..

上午她起床還是好乖..除了尿床..其他都還好..答應她如果她今天放學回家一樣這樣乖,我會先送她一樣禮物..

侑..希望日後我們都可以好好的說..用溝通的方式做一對好母女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