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要正向思考/教育嗎?

2011031510:00
小靖 (1歲7個月14天)

昨天帶回了新做好的姓名貼及印章.跟侑約好了晚上睡覺不哭哭,踢人,尿床,乖乖起床尿尿..一天送一個禮物..她一直在幺要一次給三個..我還是沒妥協..

昨晚,她還是翻來翻去,哭哭,但在我的恐嚇之下有起床尿尿,沒尿濕布布..算是稍有進步..本想退讓的給個禮物..但我想..是我的教育沒一致性.沒說到做到,造成她的無所適從..因此我堅持了..

今早,二個寶貝都是開開心心的起床...雖有小賴床..但至少沒大哭大鬧..爸比說正向教育似乎比較有效..

侑侑也答應會乖乖的...

這是一個長期的抗戰..要堅持,要耐心,要愛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