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意義..

2011022810:00
小靖 (1歲6個月27天)

今天原本可以算是三天假期中最有意義的一天. 因為11點,我們是騎車到漫爵(交大)吃午餐.到小花園走走.吃完午餐,到市區吃Yu Yogurt.去護城河走走.如果沒有團購.這些店是我們不會去嘗試的.雖然沛在上車時大哭大鬧了一會..但整體來說算是還不錯.

回到家,侑說去吃飯不算去玩,所以我去染,剪頭髮時就帶著她..她也真的是帶得出去,看到別的小朋友的哭鬧,她得到老闆的讚賞,多了一瓶奶茶喝.

結束後帶她去買水果,魯味..一切都還好..但在她看了日曆後變了..

她說明天是媽咪生日,要吃蛋糕,我說不用..她開始跟我吵架說,以後她不提醒爸比我的生日了,以後我做錯事她不原諒我了...這一切的無理取鬧讓我不想理她..她也很厲害的在洗完澡後自己穿好衣服..

沛沛就像侑小時候一樣乖,但長大後是不是也會變樣呢?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好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