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趕上檢查了 25+

2009050410:00

今天做母血糖尿病,喝了噁心的糖水後,血壓又偏高..要去抽血的時候該往上走竟然就直接往下走..若不是爸爸剛好到了叫住我..我都不知要走到那去了.

寶寶今天動得好頻繁..是因為她喜歡糖水還是不喜歡呢?抽完血又開始擔心一個月後要連續抽四次血..該做點小弊的.

檢查完寶寶的週數有好一點,就頭部週數少一週,若不是做過高層次超音波,我可能又要擔心了.醫生說可能是寶寶是扁頭..哈..扁頭好嗎?圓一點較可愛吧!

因已快七點半了就請爸爸先去接小侑寶,免得她最後一個回家.我等繳錢.

有爸爸陪的產檢真的不一樣.內心緊張度少一點..下週原本醫生是預12號,自己上網重新訂了8號..這樣爸爸比較有機會陪我吧!不然就太晚接小侑寶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