懂事的侑侑

2009093010:00
侑侑 (2歲10個月)

今早打電話,撥了好多次沒人接,心裡有些擔心..還好二姊只是去晾衣服..

在電話響的時候,侑侑也很盡責的跑上樓找二阿姨聽電話..

妹妹餓了哭了的時候,她會跟二阿姨說妹妹餓了..也會跟妹妹惜惜..在二阿姨威脅要把妹妹丟掉或打她屁屁時,她會保護的說不可以..她真是個好姊姊..

今天問侑侑要不要回新竹,她說可是你們要上班啊!!我說妳可以去保姆阿姨家啊,她好小聲的說不要..問她有沒有吃飯,她說等一下餓了再吃..後來她問我在那裡,我說在上班啊,她就叫二阿姨來,自己沒再跟我說話..看來她對上班這件事很反感哦..

早上跟爸爸談到帶侑侑回來,因為我想她,但其實帶她回來我又不見得會好好照顧她..好難哦..這樣的方式對侑侑真的是好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