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媽咪

2009091610:00
侑侑 (2歲9個月16天)

我果然不是當全職媽媽的料..整天自己帶著侑侑,現在才第三天,就因為侑侑整天想出去玩哭鬧而打罵她..

每天,就想著該帶侑侑到那去玩.只是待在家裡一點也不能滿足她..光騎著車在路上她就一路說話,興奮不已..而我,好累..

爸爸連續二天中午陪侑侑,第三天,想必是走不開吧,也剛好,我帶著侑侑到老皮去,她連喝了二碗豆漿,回程還去公園玩,今天應該操得夠累了吧!

我今天沒陪著她睡,因為她一睡可能又到六點了,我該做些事的..但,從何開始呢?

差點忘了記錄今天的經典對話.媽媽問她:如果爸比知道妳今天被媽咪打,爸比會怎麼說?侑侑說:爸比會說,媽咪,妳怎麼打爸比的心肝寶貝? 天啊!這樣的寶貝不好好教怎麼行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