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電話

2009072410:00
侑侑 (2歲7個月24天)

侑侑今天說,你們不回這裡的家哦!我在這裡等你們啊!你們來載我回新竹啊!都沒有人唸書給我聽,我自己不會唸啊!!對於她無法說對的問題,她總是會有:可是....這類的回答..她知道沒法回答是,是要加入對自己辯解的一些說法的.

侑侑很愛人家抱抱,媽媽肚子裡有小寶寶無法抱她,所以她難過,這也是她看到爸爸就要黏著爸爸抱,也是她說爸爸最乖的原因.看來她是委屈不說,會接受的那一種人,但絶對不是坦然接受的.

媽媽已經休了一星期假了,肚子內的小寶寶也長得夠大了..下週,希望她可以平平安安的出生,然後我就可以帶著小寶寶一起回家看侑侑了..雖然爸爸也很想念侑侑..但還是得好好上班的..這陣子侑侑不知長大多少,看到爸爸媽媽是不是會緊緊的抱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