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床老是不乖

2009061310:00
侑侑 (2歲6個月13天)

今早侑侑對媽媽好兇,一直擠媽媽,要媽媽走開,問爸爸去那之後,還很不高興的哭了..所以上午就拿著棍子教訓她,剛好今天爸爸較早回家,不然她可能會被我修理的更慘..

爸爸今天才說中午要去吃喜酒,真是的..沒讓我們有時間好好準備..

上午還是先去逛了市場..這種天氣真不適合去市場..小侑寶都熱昏了..趴在爸爸身上不想動.媽媽也一直流汗..

中午喜宴讓媽媽吃了一頓大餐,雖然食物沒有很美味,味道也稍鹹..但媽媽好久沒這樣飽餐一頓了.侑侑也吃了一些油飯跟菜,看新娘也看得很高興,只是在車子我不該給她吃金莎的..一吃就吐了,還好有帶一套衣服替換.原本想去南寮走走的但竟下大雨了,只好回家,侑侑回程就睡著了.回到家媽媽也跟著睡到七點..一天的好心情,被二姊的電話破壞..唉!我的小寶寶要健健康康的長大的..怎麼又會有一些神話要我該怎麼做呢?又要我吃我完全不想吃的東西..天啊!

想想姊姊也是為我好..又要被我兇..真是不好意思!!

晚餐吃完飯,侑侑睡覺也快十一點了..今天侑侑的生理時鐘整個被打壞..真是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