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糟修理

2009042110:00
侑侑 (2歲4個月21天)

昨晚原本很擔心小侑寶的體溫,但12點多她開始吵鬧,後來喝了一些ㄋㄟㄋㄟ就吐了..帶去洗澡..她配合度超高,因為她知道是自己不乖造成的.

後來爸爸又唸了故事讓她睡,沒想到三點她又開始哭鬧.一直踢..這把我的耐心磨盡.所以她就被我海k一頓..睡著後沒多久她又醒..再k..後來被我趕到她的床上去睡..總算睡好一點.但這破壞我昨天說不再修理她,要對她好的承諾,而且昨晚我誤把她的肚子當屁股,打了好大一下..唉!!!

早上起床出門穿鞋子時,她要帶著猴子哥哥的故事書,要媽媽唸..還小聲的說她要乖了..我真的疑惑晚上她到底可不可以自己控制情緒呢?還是她真的被修理的無辜呢? 我真的不知道讓如何對待她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