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掃墓去

2009040410:00
侑侑 (2歲4個月4天)

今天爸爸載阿公.叔叔去掃墓.小侑寶想跟,還問:為什麼我不能去.爸爸說:因為妳太小啊!直到媽媽帶小侑寶回阿姨家.她還問:爸爸呢?我回:爸爸上班.她說:不是啦!載大家出去啦!哈哈!妳都知道爸爸那去了..還問我..害我當場說謊被捉包.

下午二阿姨幫媽媽剪頭髮,回去後她說:妳去那裡侑侑找不到妳..明明是妳顧著玩不跟媽媽過去的啊..

侑侑已經不願意單獨跟阿姨睡覺了..一定要媽媽陪.因為媽媽沒帶布布.她午睡也忍住沒尿床.一起床,看到爸爸,笑得好開心哦!因為她已經想了爸爸一整天了.

晚上洗完澡到樓下時,她會回頭說:我等一下上來找妳哦!

我的小侑寶長大了..會想要跟爸爸媽媽在一起了..但暑假怎麼辦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