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放牛吃草

2009022210:00
侑侑 (2歲2個月22天)

上午奶奶帶著小侑寶去公園玩,爸爸趁機帶我去市場,回到家,小侑寶不見了..她也被帶去市場了..心裡一陣不快..沒外套,帽子,口罩..還有安全問題呢?以後不該再放牛吃草了..不然還真擔心..

下午小侑寶一點多就開始發脾氣..應該是想睡了..害得我連午餐都沒吃的陪她睡..只是上午小侑寶一大早就吵醒我們..真的我也累了.爸爸拿上來的午餐也沒吃.一覺醒來好餓..若不是晚上要吃大餐..我早就大吃一頓了.

上午小侑寶的一句話引我不快,但那不就大人教的嗎?真的有必要表現的這麼明顯嗎?一直想一直講就能成真嗎?我真的無法對他們有好臉色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