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花季/摩天輪

2011032010:00
小靖 (1歲7個月19天)

昨天大家都早睡,沛六點多咳嗽,咳出一些奶..嚇死我了..趕緊把爸爸叫醒..

匆忙中幫沛洗了澡,一定要問保姆為何她洗頭會哭..可能是冷,她洗的過程不開心,把她抱進水桶中時好開心的蹲在裡面,一個小人兒泡在裡面好可愛..應該要拍張照的..

今天要到台北,整理了行李.打算來個隨性之旅..

冰花季有好多大人去,我想如果我沒有小孩,我不會覺得有趣吧.

第一次溜滑梯,爸爸抱侑侑,讓侑侑抱沛沛..一個沒抱好,沛沛頭往下的划下來了..嚇了我一大跳.沒來得及拍下來..還好她沒嚇得太嚴重.侑中途出去尿了一次,我們也就先吃了午餐再進去.過了中午,人變少了,也再溜了二次滑梯..沛後來想睡了,在發脾氣..趕緊出去了..因為也玩得夠久了..

為了讓沛開心,坐了二次熊熊車,整個人high了起來.但一上車馬上睡著.

侑一整天捨不得睡覺,為了坐摩天輪..為了等沛起床,在美麗華晃了好久..後來只好把沛吵醒..

二個小朋友在摩天輪上好開心, 爸比媽咪倒是很害怕..還被侑笑膽小鬼..

坐完摩天輪,侑意猶未盡,原本不敢坐旋轉木馬的.後來還要求要再坐一次..沛倒是做了一次就不願意再上去了..

回程侑弄丟了相機..還好有找回,不然這旅程就不完美了..

回到竹北去吃食燒..我想我以後也不會去了..因為兩個小的收了220元清潔費..花了1098..比我們一整天在台北花的還多...還是利用團購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