踹人..呼巴掌...壞媽...

2011031310:00
小靖 (1歲7個月12天)

情緒大大失控...

上午沛在廚房哭..躺在地上不理她..她一看到我在看她..繼續哭..抱她也沒效.. 後來讓侑跟沛在外面散步..忘了為什麼..沛沛又哭了..這時抱著她打了她屁股好多下..這下好了..她不再讓我抱了..用嫌惡的表情看著我..

中午外出吃飯是吃得一點也不愉快(川流)..沛先是睡覺,醒了吃了一些東西心情好一些..侑一如往常的挑食..

回到家兩個都不睡..爸比騎著摩托車外出..一下子兩個人都睡了..

四點半,侑哭醒..這下子我火氣全上了..為什麼有小孩子這麼不乖.愛哭..想尿尿的每一天都是用哭來表達..都四歲多了吔..這下我受不了了..拉著她要她跪..她丈著爸爸護著她..一直大哭..被我踹著拉著跪下..她繼續哭..我氣瘋了..甩了她三個巴賞...這下我受不了了..外出去..

爸比打了好多電話給我..不是問我的心情..是因為侑還在跪..我真的好想抛下一切..我要平靜的生活...